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邓华德释疑格林为何低迷:发烧拉肚子高血压

2010年12月22日0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2月19日,上海队完成了主场秀,并且通过加时赛这种很提气的方式战胜了浙江广厦队。不过,那场比赛中,上海男篮外援格林表现却极为糟糕,由此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就此,借着今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海男篮主帅华德道出了其中不为人知的缘由,原来格林在那场比赛前一直处于发烧、拉肚子甚至包括高血压的身体状态。

22日晚,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来第二个主场,对手是浙江稠州银行队。赛前一天,上海男篮在梅陇基地举行了对外公开课。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记者们并没有见到格林的身影,由此让不少记者产生了很多联想,是否是因为上场的糟糕表现,从而产生了换外援的想法。见此,邓华德干脆出来释疑,“格林病了,我们训练的时候,他去医院检查去了……”他还接着表示:“上一场比赛,格林发挥欠佳也是这个原因,要知道,他又是发烧,又是拉肚子,又是高血压,他是带病上阵的……”

邓华德表示,其实在明天就有比赛的情况下,他本来不想对外说明这一切的,包括格林也曾跟他和俱乐部说,不要对外说他生病的情况,以防让外界产生是他为自己找借口的联想。“关于格林,我本来不想告诉大家。他生病了,已经有5天了,又是发烧,又是高血压,又是拉肚子,又是胃抽搐。他之前去医院了,我刚获悉,这会儿刚刚离开医院。”邓华德表示,尽管如此,但他肯定会在晚上找到自己,谈明天上场的事宜。“我了解他,他是肯定要上场的。他在上一场比赛的赛前跟我讲,医生说不让他上场,但是他告诉我他一定要打。赛后,他找到我,跟说他打得不好,叫我别把生病的事情告诉媒体,不想让大家觉得他是在找借口。”

在上一场比赛后,邓华德表示,格林会通过自己的表现去赢得众人的尊重。而在邓华德看来,格林已经赢得了他的尊重,“我知道这个队员,我很了解他,我想,换成别的队员,上一场和下一场比赛他可能就会选择不上了,但他一直都是主动请缨,积极要求上场,我为他的这种精神感动,他赢得了我的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