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山东主帅:满意队伍发挥 佩服郎平带队理念

2010年12月21日2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1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虽然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是升班马山东女排今天在全国女排联赛还是打出了一场令人尊敬的比赛,她们在广州经过顽强抵抗,以1-3惜败夺标热门广东恒大女排。

整场比赛山东队打得很有气势,该队针对两名外援进行了重点的拦防,效果很好。上轮发挥出色拿下26分的塞尔维亚接应本场比赛完全哑火,反而山东队的进攻则打得有声有色。主帅张洛对于本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今天这场比赛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几个老队员对这场比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恒大是很强的队伍,我们与恒大有这样的交手,我们感到很幸运。”

在张洛看来,这是女排唯一的一支俱乐部让他们有不少值得学习的地方,“主要是他们的技战术和 郎平的带队理念,都值得我们学习。”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二传手王男穿针引线发挥得非常出色,而张洛也对她提出了表扬,“王男自从3月份受伤以后,我们进行了恢复,但是5月份再次受伤,现在还不是她的最好状态。老队员在这种变化上适应得还比较快。我觉得王男还需要提高力量方面再加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