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赛前最后一练仍封闭 强化定位球战术

2010年12月21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1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了中马赛前训练。这次训练,国家队依然封闭,重点操练了点位球战术。

今天上午,国家队在酒店休息,没有安排训练。下午16时,国家队从酒店出发前往训练场。在训练场,国家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训练,但是没有进行战术对抗演练阵容。

国家队先在体能教练弗兰克·纳托指导下进行了身体训练,然后主教练高洪波带队进行技战术训练。战术训练前,高洪波让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传接球训练:围绕中圈摆放了一个四方形区域,程月磊和关震两名门将在中圈里活动,“截杀”从中圈路过的皮球,其他队员则同组之间进行传接球。传接球训练,进行了15分钟后结束。训练最后部分,进行了20分钟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战术强化训练。这部分训练,应该是国家队今天训练的重点内容,也应该是针对明天比赛而有意加强的。

今天下午的训练,是国家队这次在东莞进行的最后一次训练。似乎一些球迷也知道了消息,特意来体育公园想看看国家队训练。不过,封闭让他们有些失望。不过,体育场二楼各门口,都有些球迷站在那里,想看看这支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