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小贝“被终身” > 正文

天津网:小贝未在英格兰“复活”

2010年12月21日19:07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借用时下流行的谍战词汇,昔日英格兰的台柱子贝克汉姆仍在“沉睡期”,尚未“苏醒”。

看得出来,经过南非世界杯的折腾卡佩罗几乎对英格兰老将已经没有任何兴趣,取而代之打造自己的青年军。这一点从英法友谊赛他征召威尔希尔、卡罗尔、亨德森这样的小将不难看出端倪。然而这一切对一位老将可能没有什么——贝克汉姆。据当地媒体报道,卡佩罗的国家队大门并没有为小贝彻底关闭。

作为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中场,在2009年10月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上,贝克汉姆创造了代表国家队征战115次的纪录,而在3个月前在英格兰与匈牙利的友谊赛前,卡佩罗却发出明确信号:小贝已经太老了,很难再回国家队。

此论调一出卡佩罗便遭到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他不得不站出来解释说,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远远没有结束,而卡佩罗说这番话也并非违心。卡佩罗被小贝打动的原因一方面是对方的伤病能好转得那么快,另一方面是最近在大联盟比赛中小贝仍旧风光无限。

尽管卡佩罗没有像原来那样积极争取小贝离开洛杉矶银河队,去AC米兰准备为英格兰而战,但是欧锦赛很有可能成为小贝最后的国家队战场。

一位英足总官员在采访时表示,卡佩罗对小贝的评价引起很多误解。卡佩罗说自己在寻找年轻队员,其中不包括贝克汉姆。但是这也并不是说英格兰队就不需要贝克汉姆!这位官员说:“卡佩罗的用人标准很简单,他喜欢年轻球员,但如果像贝克汉姆这样的老将能保持较高状态,他也会任人唯贤。贝克汉姆肯定会被国家队考虑的,但他是否愿意租借完全取决于他自己,而他必须要承担相应的风险。不过,如果本赛季结束后,从12月到明年4月他一场比赛不踢,那么肯定没有教练会用他。”

贝克汉姆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愿第三次离开银河队转租他队,他和俱乐部方面都不愿冒这样的风险。话又说回来,如果小贝意识到或感觉到还有进国家队的一线希望,他会说服银河队放人,毕竟只是一个3个月的租借而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