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力克上届亚军 郎平低调称还需努力

2010年12月21日17:07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010年中国女排甲A联赛于日前开赛,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女排以3∶1力克上届亚军上海队,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郎平的执教下,广东恒大女排在上赛季甲B联赛中豪取12连胜,成功杀入甲A。这支资金雄厚、阵容强大的球队也被视为新赛季甲A最具冠军相的豪门。除名帅郎平外,恒大女排阵中拥有中国、美国等国的多位名将,其中有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领军人 冯坤、前美国队主攻手洛根·汤姆。

首战即面对上赛季甲A亚军上海队,这无疑是对广东恒大女排的一大考验。但在比赛中,这支甲A新军却打得激情四射,前两局两队平分秋色,第三局两队比分紧咬一直战至31平,关键时刻广东恒大女排抓住机会,以33∶31胜出,随后郎家军又以25∶15获胜,以3∶1锁定胜利。

赛后,郎平表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要想在整个赛季取得好成绩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在现场观战的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则对郎家军十分看好,认为该队绝对是联赛前三名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