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客场121-112擒勇士豪取三连胜 马丁砍30分

2010年12月21日14:3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火箭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以121-112击败对手,勇夺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火箭气势旺盛,他们打出13-4的小高潮一举确立场上优势,不过主场作战的勇士也不手软,在埃利斯的带领下缩小比分差距,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6平。

  第二节两队交替领先,勇士在后段开始领先火箭,不过关键时刻火箭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50-46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双方易地再战,外围连续得分帮助火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但勇士仍然死死咬住比分,并以73-81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勇士大举反击,连续得分后以91-87将场上局面逆转,关键时刻马丁连续得分稳住局势,火箭再度超出比分,随后马丁和巴蒂尔内外开花,火箭108-101领先,粉碎了勇士的反扑梦想,最终赢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马丁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5个篮板,斯科拉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蒂尔14分,洛瑞13分8次助攻。勇士方面,埃利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4分7次助攻,大卫·李19分。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