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点评六新援:1将超想象 衰星造2败局

2010年12月21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初,AC米兰是意甲引援最给力的球队。而出色的引援也给米兰带来了好成绩,赛季过半,AC米兰夺得了冬季冠军。米兰官网也对新援们做出评分,看看谁才是本赛季的新人王。

伊布拉希莫维奇(9分):22场比赛13个进球8个助攻,重返亚平宁的伊布拉用数据告诉我们,他对现在的米兰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不仅仅是进球和助攻,他在球场上对于全队的调动也完全带活了新赛季AC米兰的进攻。就连赛季初对伊布并不看好的萨基也承认现在的伊布就是米兰的“新巴斯滕”。如果能够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得更好,那么伊布拉肯定是满分。

罗比尼奥(8分):在转会窗最后时刻才抵达米兰的巴西天王,起初还不太适应意大利足球的氛围。在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后,罗比尼奥在米兰找回了昔日的感觉。他与伊布默契的前场配合很好的平衡了4312战术下的米兰。而且天性开朗的巴西人也是更衣室的开心果,19场比赛取得了6个进球。这个数据并不华丽,但是从最近的表现来看,我们完全可以肯定这还并不是百分百的罗比尼奥。

博阿滕(7.5分):虽然伊布拉和罗比尼奥才是新援中发挥得最好的,但是这也不能否定博阿滕的作用。赛季初以来博阿滕就在米兰打过多个位置,现在他在前腰的位置上也和伊布与罗比尼奥有着默契的配合。博阿滕出色的表现在于他活跃了米兰老迈的中场,博阿滕充沛的体力和出色的跑动能力完全带动了米兰中场积极性。

耶佩斯(6.5分):虽然只是一名替补队员,但是这个分数并不过分,除去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不算。在其他的比赛中耶佩斯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做黄金替补。对阵巴里、巴勒莫的比赛中耶佩斯展示出一个世界级后卫的水平。哥伦比亚队长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完全可以在内斯塔受伤的情况下作为第一替补出场。

阿梅利亚(6.5分):或许在他代替阿比亚蒂出场对阵皇马的那场比赛中被打进了2个进球。但是也不能否认阿梅利亚的表现,尽管那场比赛输了球,但是阿梅利亚的表现完全能够赢得掌声。阿梅利亚的实力也证明,如果在阿比亚蒂受伤的情况下,AC米兰完全能有一个靠谱的替补门将。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5分):在输给切塞纳的比赛中希腊后卫就已经展示出急躁的毛病,赛季以来他只有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对阵拉维奇的表现还说得过去。要知道,希腊人是输给尤文图斯那场比赛的直接原因之一。现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只能等待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机会中再次证明自己。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