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罗纳尔多私生子终转正

2010年12月21日11:42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罗纳尔多私生子终转正

大罗儿子终于转正

在承认了阿莱士为自己的亲生儿子后,罗纳尔多表现出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2010年12月19日,外星人罗纳尔多带着私生子阿莱士与二女儿玛丽·爱丽丝一同外出。在记者的镜头前,小家伙似乎还有点害羞。

一直以来,阿莱克斯都是跟母亲一起生活,直到五岁才知道自己有个爸爸。跟全世界很多小男孩一样,他很清楚自己的爸爸是个足球运动员。父子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聊得很开心,外星人还承诺会教他踢足球。

罗纳尔多的现任太太对这个孩子也十分友善,除了欢迎他加入这个家之外,还让两个女儿跟阿莱克斯一起玩。由于亲生母亲要随继父去新加坡定居,所以如果阿莱克斯跟随母亲一起生活的话,那么他见到老爸的机会就不会太多了,难怪罗纳尔多要抓紧时间享受父子亲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