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短池世锦赛中国泳军雪耻 奖牌位列第二

2010年12月21日11: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昨天,在阿联酋迪拜进行的第十届短池游泳世锦赛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中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孙晔则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银牌。至此,两年前在英国曼彻斯特遭遇滑铁的中国泳军一雪前耻,揽得3金5银6铜,在奖牌总数上仅次于美国排名次席。

  在14枚奖牌中,中国女将贡献了13块,其中最引人自豪的一个冠军当数由陈倩唐奕、刘京、朱倩蔚组成的中国队,她们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以7分35秒94创造了国际泳联取消高科技泳衣以来游泳比赛中的首个世界纪录。

  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则以12金6银7铜的成绩连续两届独占鳌头,其中罗切特包揽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还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上称王。

  (北京晨报 刘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