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出战九球总决赛 丁俊晖妈妈欲现场观赛

2010年12月21日10:54浙江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日上午,海宁中国皮革城裘皮广场一楼大厅,代表国内职业选手最高水平的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在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中开战。

广州亚运会冠军潘晓婷(博客)、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2010年世锦赛冠军付小芳、2010年中国公开赛冠军 陈思明以及2007年荷兰世界9球男子双打冠军 李赫文、傅剑波,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包括6位世界冠军在内的中国最优秀的96名花式撞球男女选手将登台献技。

被喻为“绅士运动”的台球,一向对比赛环境的安静程度要求很高,此次比赛放在喧闹的商场,对选手是否会有影响?

对于这个问题,刘莎莎和付小芳异口同声地说“不”,两人都表示曾参加过在商场举行的比赛,而且选手在比赛中都是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对外界环境并不是特别注意。中国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也表示:“小球中心自2007年开始推广更时尚的美式9球,这次将赛场放在皮革城,就是体育赛事社会效应和企业形象的双赢。丁俊晖的妈妈刚才还打电话来说,想在比赛期间来皮革城看比赛和购物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