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西外援已经离队 仅战三场便“罢工”不上场

字号:T|T

3轮比赛过后,山西男篮将更换外援,因为美国中锋桑普森罢工了。山西中宇俱乐部正紧急寻找接任者,预计本周将能到任。

早在两个月前,桑普森就加盟了山西,但是在各种热身赛中就拒接上场。俱乐部期望他是在养精蓄锐,只好耐心等待。不料,联赛开始后,桑普森还是不想上场,客场对阵天津时,经过苦口婆心的劝告,方才上场,得到7分。主场迎战东莞队,桑普森故技重施,在比赛开始前几分钟才到达赛场,断断续续打了10分钟,就说手腕受伤了,全场一分未得。随后客场挑战佛山队,桑普森再次拒绝出征。万般无奈之下,俱乐部只好重新寻找新外援。上周东莞队的随队记者就介绍,桑普森当年在东莞队时也经常出现类似情况,而且赛前毫无征兆,最后俱乐部只好与他解约。这名随队记者分析:“这家伙是不是对比赛有心理恐惧呢?但为什么还要和俱乐部签约呢?”桑普森不上场的理由每次都有很多,俱乐部的负责人也搞不清楚原因,但两个月的工资已经支付出去了。

昨天桑普森已经离开山西,对于他的违约行为,俱乐部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首要任务还是抓紧时间寻早新外援。据悉,新外援的人选已经有3个,目前正在联系之中,预计本周即可到达。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