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热火12连胜被终结 6年内连输小牛14场

2010年12月21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热火首节曾落后12分,两队后三节多次交替领先,第四节小牛特里扮演关键先生连投连中,他单节砍下19分,最终热火96-98不敌小牛,热火12连胜被终结,该队延续了6年来对小牛连续14场不胜的耻辱纪录。

本场比赛,热火韦德拿下22分7次助攻,波什19分8个篮板,詹姆斯19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小牛诺维茨基砍下26分9个篮板,特里19分全部来自于第四节,巴特勒13分。

韦德60秒7分率热火反扑

诺维茨基连续两次跳投得分为小牛开了一个好头,此后基德投入三分,诺维茨基空中接力得手,开局小牛12-2遥遥领先,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伊尔戈斯卡斯跳投命中,波什搞定一球,但是小牛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客队依然将优势维持在10分以上。该节最后60秒,韦德突然爆发,他先是断球扣篮得分,接着投入三分,此后他完成上篮,首节热火仅以22-23落后于小牛。

查莫斯三分球助热火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热火安东尼连中两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小牛海伍德完成空中补扣,马里昂上篮得分后,海伍德再次扣篮命中,诺维茨基也搞定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5-29。热火不甘示弱,波什跳投得分,查莫斯连续投入三分,热火完成14-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尽管该节最后1分钟小牛诺维茨基连砍4分,上半场热火仍然44-43领先小牛结束。

詹姆斯回勇挡住小牛反击

第三节鸣哨后热火伊尔戈斯卡斯连砍4分,小牛史蒂文斯和巴特勒分别投入三分,钱德勒也内线强攻得手,客队将比分反超7分,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詹姆斯和韦德分别投入三分球,小牛则由钱德勒完成空中接力上篮,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双方依然比分紧咬。该节末段热火安东尼2罚1中,詹姆斯投入压哨球,三节打完热火68-65领先小牛。

特里单节19分浇熄热火队

小牛特里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马里昂扣篮得手,特里投入三分并上篮得分,热火韦德领到技术犯规,诺维茨基罚球命中,终场前5分钟,小牛77-75领先热火。热火韦德和詹姆斯均2罚1中后,特里连砍5分,将比分改写为86-81,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波什上篮得分,查莫斯两罚全中,然而终场前1分35秒,特里投入关键三分球,此后他两罚全中。虽然热火詹姆斯完成“打三分”,但是小牛马里昂两罚全中,波什和韦德三分不中,热火最终惜败小牛。(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