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皇帝连续两节吞鸭蛋 热火反超小牛1分

2010年12月21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热火主场迎战小牛。首节热火落后小牛1分,上半场打完热火44-43反超小牛。前两节詹姆斯3投0中没有得分,还出现4次失误!

由于韦德状态很好,热火第二节初段仍将他放在场上。热火球员们群情振奋,连水货中锋安东尼也完成了禁区转身180度翻身勾手的高难度动作,热火很快将比分反超。小牛巴里亚突到篮下以一挑五未能成功,他回身完成抢断,但是诺维茨基距离篮圈近在咫尺的上篮宣告偏出,而热火安东尼利用跳投再中一球,小牛的形势已经很严峻。

第二节开打3分钟,出现了精彩的画面,小牛特里飞身上篮不中,海伍德骑在热火霍二叔的肩膀上完成了双手补扣,振作了小牛全队的士气,热火急忙请求暂停。暂停后安东尼出现了低级的防守三秒违例,让诺维茨基轻松通过罚球拿下分数。詹姆斯重新登场后仍然没有状态,他的后转身上篮竟然直接将球运飞,热火士气受挫,小牛岂会放过这种机会?他们立刻就由马里昂偷袭篮下得分,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海伍德则继续篮下霸主的表现,他用假动作晃起琼斯以后,立即起跳将球扣入篮圈,还造成了犯规。

詹姆斯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专注于传球,他吸引3人包夹以后,跳起将球送给了三分线外的琼斯,琼斯远投命中。不过热火主帅显然认为詹姆斯不能得分就是打得不好,他用韦德将詹姆斯换下,镜头扫在詹姆斯的脸上,后者给人垂头丧气的感觉。韦德登场后立即盖掉诺维茨基的转身跳投,不料裁判却吹安东尼犯规在先。热火球员的心态并未受到影响,波什后撤步跳投命中,主队再度将分差迫近为3分!

上半场还剩下3分钟,热火终于换上缺席常规赛2个月之久的米勒,全场球迷自发地站起来,为米勒欢呼。米勒久疏战阵,竟然在防守巴特勒的时候采用背摔的动作,被吹犯规。此后出现了离奇的时刻,热火1次进攻竟然连续抢到足足6个前场篮板,最终查莫斯投入三分,替补席顿时振奋起来,詹姆斯终于摆脱阴霾的脸色,他跳跃着挥舞白毛巾,为查莫斯喝彩。(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