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战小牛迎重大喜讯 米勒提前复出全场欢呼

2010年12月21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此前12连胜的热火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在这场比赛里,神射手迈克-米勒复出,这对热火而言堪称是重大喜讯,球队的实力将会陡然增强。

米勒是热火在今年夏天引进的强援之一,作为神射手,米勒可以丰富迈阿密的战术和打法,但是在赛季开始前的一次队内训练中,米勒在防守詹姆斯时被后者弄伤了右手拇指,而事后检查米勒手指韧带撕裂,他也只能被迫接受手术。

原预计米勒至少将会休战到一月份时才能回归赛场,不过这为神射手的恢复比预期要理想,在之前米勒已经和球队参加过一段时间的合练,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米勒也第一次出现在热火的新闻发布会上,可见他本场比赛正式复出已经是板上钉钉。

在距离第二节比赛进行到3分51秒时,主场球迷终于等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米勒替换下詹姆斯-琼斯,披挂上阵,而美航中心球馆的球迷也彻底沸腾,球迷们动作夸张的挥舞着胳膊,给予了米勒最热烈的欢迎仪式。不过久疏战阵,米勒显然还没能适应比赛的氛围,他在上半场4分钟里4投0中,手感不佳,不过米勒在短短时间里抢下了4个篮板,让人看到了他的努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