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引援很给力:刘建业将签约 罗国脚成候选

2010年12月21日03:36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引援很给力:刘建业将签约 罗国脚成候选

国脚刘建业是位猛将

尽管舜天主帅科西安不在南京,但舜天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引援方面更是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内援最给力的消息是,国脚刘建业即将加盟舜天,另一国脚姜宁也有望加盟舜天,至于外援,罗马尼亚国脚尼库拉伊逼近舜天。

补强后腰

刘建业顶替秦升

赛季结束后,主力后腰秦升便表达了想走的意思,而且想走的态度非常坚决,这让俱乐部有些意外。“其实,我们和他交流时,根本都没谈到待遇的问题,作为俱乐部,是想留他的,我们很想知道他的想法,他需要什么样的待遇,不过他好像已经有了目标俱乐部,想走的态度比较坚决。”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目前,秦升很可能去绿城,也有消息说,他有可能加盟韩国的K联赛。

秦升走,对舜天后腰位置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尽管他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总体来说,在球队的作用是比较明显的。“我们能找个比秦升还要好的后腰,你信不信?”这是一周前,舜天高层和记者开玩笑时说的话。没想到,如今变成了现实。

沈阳金德国脚刘建业已经基本和舜天谈妥,他将有望来舜天打后腰,顶替秦升的位置。这样右后卫的位置仍然可以留给国奥小将周云锻炼。尽管刘建业在国家队踢右后卫,但是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舜天希望把他打造成铁腰。和刘建业一起来舜天的,还有国奥后卫任航,以及1991年的小将王冠宇。目前,任航和王冠宇已经来到南京,王冠宇因为只有19岁,所以不占内援名额。

由于国家队近期有比赛任务,所以刘建业暂时肯定无法和球队一起训练,他至少要等到亚洲杯结束后,才能到舜天来。

除此之外,舜天仍然在转会市场上联系一些内援。比如同样是国脚的姜宁也与舜天走得很近,有消息称,姜宁也很有希望新赛季来到舜天踢球。“俱乐部新赛季还是舍得花钱的,只要值得。”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外援待定

罗国脚成为候选

除了内援,外援工作舜天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远在欧洲的科西安也正利用休假时间,帮忙物色外援。当然,在南京,俱乐部也收到了很多经纪人传来的外援资料,“我们把这些资料备好,等科西安回来,再一起研究,到底选什么人。”舜天领队杨晨告诉记者。

这些外援中,不乏一些小有名气的国脚级人物,比如罗马尼亚国家队前锋尼库拉伊,尽管此人最近与国安谈得火热,但尼库拉伊的经纪人也同舜天有接触,舜天同样有机会得到这名罗马尼亚射手。

目前,在江宁基地训练的舜天阵中,并没有外援的身影。埃雷尔森已经回巴西度假,他是和舜天签了长约的,所以新赛季肯定将留在舜天,上赛季的其他外援则不好说了。杰尼尼奥和阿加利不会再来了,阿鲁是个问题,由于他与舜天有合约在身,因此到底是走还是留,并不确定。俱乐部的想法是,如果找到比阿鲁好的前锋,那么也不排除放弃阿鲁的可能。上赛季,阿鲁的表现中规中矩,出彩的机会不多。

朴载弘和舜天一直有联系,上赛季他和埃雷尔森组成的中后卫搭档,是中超丢球最少的,韩国人的表现实际上是得到俱乐部认可的,而且作为亚洲球员,朴载弘还不占外援名额,因此他回归舜天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当然,这一切还得等科西安来拍板。

快报记者 吕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