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倍耐力退出中超冠名 足协与国内企业展开谈判

2010年12月21日03:39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中超联赛可能又要“裸奔”了!据来自意大利媒体方面的消息,身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赞助商倍耐力在球队夺得世俱杯冠军后表示,明年不再冠名中超联赛。如果中国足协最近三个月无法敲定新的冠名赛,2011年将面临裸奔的尴尬局面。

倍耐力是在2009年初赞助中国足球的,签订的是“1+2”合同,即一年期满后,后面的两年里倍耐力可以无条件解约。2010年初,倍耐力方面就传出可能会退出赞助,而且在开幕前最后一刻才敲定新赛季的签约,上赛季4000万元的冠名费用,也低于往年,这也是倍耐力不想玩的一个信号,如今,他们真的选择了退出。

倍耐力的离开,让足协有些措手不及,如果短短三个月里,他们找不到赞助商,那么中超将和2005年一样,面临裸奔,对于刚刚有点起色的中超联赛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中国足协表示,已经与一些国内知名企业展开谈判。快报记者 吕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