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搞定金德3名球员 700万买二送一交易划算

2010年12月21日03:5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江苏舜天国信第一笔转入交易基本敲定,而且是一次性搞定了三名球员。据了解,江苏舜天一次性从金德俱乐部购入了三名球员,转会价格在700万上下,是一个购买刘建业、任航送小将王冠宇的合同。

据知情人士透露,舜天与金德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刘建业转会一事达成共识,刘建业在舜天的年薪也将超过80万元。亚洲杯结束后,他将前往球队报到。和刘建业一同转会的,还有原国奥主力任航。刘建业可以踢边后卫和后腰,在俱乐部和国奥队,任航出任过左右两个边卫,这几个位置正是舜天需要加强的环节。据悉,长沙为这两名球员开出的打包价是700万元,对于新赛季投入达到5500万的舜天来说,这不算一个大问题。虽然刘建业与球队见面还要等到亚洲杯后,但任航已经率先和王冠宇来到了南京,小将王冠宇出生于1991年,也司职后卫。(张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