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从国米手中抢下至尊宝 意媒:有他必夺冠

2010年12月21日0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从国米手中抢下至尊宝 意媒:有他必夺冠

卡萨诺让米兰对冠军有了更多期待

腾讯体育讯 身披99号红黑战袍,1月份与球队会合,尽管米兰官网还未正式宣布卡萨诺加盟的消息,但这事得到加利亚尼确认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至此,AC米兰在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争抢卡萨诺的战斗当中,取得了胜利,而《米兰体育报》更是将卡萨诺认为是本赛季争冠的关键人物。

《罗马体育报》则将卡萨诺比作是上赛季潘德夫,当时潘德夫是通过仲裁法庭之后,重新获得了自由身,并且受到了米兰双雄的追逐,最终潘德夫选择了年轻时效力过的国际米兰,并且在冬歇期过后,连续多场比赛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并且在埃托奥参加非洲杯期间,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这笔经典的转会,也被认为是国际米兰上赛季3冠王的主要原因之一。

卡萨诺本赛季的情况与去年的潘德夫非常的类似,也是与俱乐部主席闹翻,受到了球队停训停赛的处罚,而且同样是受到了各大豪门的追逐,但这一次卡萨诺选择了AC米兰,这让红黑军团在争冠道路上又重重地增加了一块砝码。其实,在卡萨诺与桑普主席闹翻之前,巴里人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在7场联赛中打入了4球并有3次助攻,他将很好增强米兰的攻击线。

尽管卡萨诺并不是属于因扎吉那种抢点式的中锋,但《米兰体育报》表示,球队主力中锋伊布拉西莫维奇本身受伤的频率非常的低,瑞典人有着强壮的身体,而且即使伊布伤了,在中锋位置上帕托也完全可以顶上,不要忘了在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早就将帕托安排在主力中锋的位置上,而且效果还非常得好,帕托在这个位置上进球效率是场均1球,表现非常完美,而目前帕托的肌肉伤势也已经接受于恢复了,根据队医的预测帕托将在1月6日正式复出,届时他将跟随球队一起前往迪拜进行冬训。

此外,在卡萨诺成功加盟球队之后,米兰的战术打法也将进一步的丰富。就目前阿莱格里使用的4-3-1-2阵型来看,卡萨诺既可以打前腰,也可以成为一名前锋,而如果战术换成赛季前的4-3-3的话,卡萨诺又可以成为一名边锋,与帕托各打一边,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说,尽管卡萨诺不是因扎吉的天然替身,但他对于球队在进攻方面的帮助还是可想而知的,至于卡萨诺能否取得象去年潘德夫在国米起的那种作用,那还是要看主帅阿莱格里的造诣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