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倍耐力退出已成定局 足协加紧寻找中超冠名商

2010年12月21日08:1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冠名商倍耐力2011赛季撤出的消息得到足协高层确认。据足协领导介绍,双方目前正就解约后的赞助费用给付问题协商。为避免中超新赛季裸奔,足协正与潜在赞助商积极沟通。

倍耐力2009年开始冠名中超联赛,双方签订的是“1+2”合同,即一年期满后,后续两年足协及倍耐力均有权解约,三年赞助经费超过5000万元。今年年初,足坛反赌打黑风暴中南勇等足协高层落马,随后在中超2010赛季即将开打前一周,倍耐力向足协提出缩减当年赞助费用幅度高达近一半。足协新高层对压价一事明确回绝,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附加协议,倍耐力最终选择继续赞助。就在距离2011赛季仅有3个月时间里,倍耐力再度提出解约。理由是中国足球的假赌黑影响了倍耐力企业形象,而倍耐力在中国区的营业额也未完成指标。

昨天下午,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说:“目前倍耐力退出的事已确定,双方正在办理解约后相关手续。”据了解,倍耐力在2010赛季提前扣除了近一半的赞助费用,在附加协议中原定是在2011赛季继续赞助时分两次付清。目前,这部分扣除的赞助款项尚未完全履行,对此于洪臣表示:“赞助与被赞助是一种合作关系,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解决。”

据足协知情官员透露,目前仍有中超联赛潜在赞助商有意冠名中超,双方正在洽谈中。不过,他说:“在仅剩3个月的时间内,谁也不敢保证,明年中超一定有赞助商而,不裸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