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专家:姚明康复希望渺茫 火箭或引开拓者猛将

2010年12月21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姚明康复希望渺茫 火箭或引开拓者猛将

普兹比拉在与姚明的对抗中给火箭留下深厚印象?(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篮圈世界》记者安东尼-马克利在线回答球迷提问,马克利坦言姚明康复希望渺茫,休斯敦火箭有可能引进乔尔-普兹比拉为中锋位置补血。

问:姚明的职业生涯是否就此结束了?

马克利:我真的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能够继续下去,但这只是愿望而已。我想起了格兰特-希尔,希尔曾经饱受脚伤困扰,但他坚持了下来,渡过了难关。同时,我也不免回忆起比尔-沃尔,他未能击败伤病,受伤后从未真正康复。我盼望姚明能够像希尔那样战胜伤病,但我担心姚明恐怕要走沃顿的老路。姚明还没有让这个世界见识到他的真正实力,却面临被伤病击倒的阴霾,这真的令人感到悲哀。

问: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会考虑引进布兰登-罗伊和普兹比拉吗?火箭需要普兹比拉这种大个子,罗伊则是一位关键先生。如果火箭感兴趣,凯文-马丁、阿隆-布鲁克斯和贾雷德-杰弗里斯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

马克利:波特兰开拓者有意出售普兹比拉,火箭有可能得到他。我认为与安德烈-米勒搭档,马丁可能要比罗伊更合适,但问题是莫雷真的愿意引进罗伊吗?

31岁的普兹比拉身高2.16米,是一位球风硬朗的禁区蓝领,擅长抢篮板和封盖,进攻能力平平。保护篮下是火箭的弱项,查克-海耶斯身高吃亏,布拉德-米勒攻强守弱,乔丹-希尔仍需雕琢,普兹比拉可以修补火箭的禁区防线。普兹比拉的健康是个问题,但他的合同明年就到期,作为应急的援兵,普兹比拉还是很合适的。

罗伊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膝伤令他的NBA生涯难以预料。罗伊的合同还剩5年总价值8230万美元,这种有重大伤病隐患却手持高薪长约的球员,火箭恐怕难以接受。(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