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扬子晚报:倍耐力不懂中超股 现在抄底最好

字号:T|T

倍耐力走了,对中国足球来说,不是件好事,但对于倍耐力来说,同样也失去了一次好机会。因为,中国足球在抓赌扫黑后,已经初见成效,正是触底反弹的开始。倍耐力放弃这个机会,同样也失去了将意大利最著名轮胎在中国市场扩张的良机。

反过来说,倍耐力运气的确不好。在赞助中超的2009和2010赛季,他们遇到了中国足球前所未有的大力度的抓赌扫黑,联赛形象大受打击。1+2的合同,他们在艰难地走完1+1之后,放弃了。我们不能责怪这样一家国际大企业,但我们却不得不为他们没有坚持到底感到遗憾。2011赛季,各队都加大了对球队的投入,原来需要暗箱操作的那部分资金,现在可以花到光明正大的地方上来。所以,我们看到恒大足球的强势出炉;看到沉寂多个赛季的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看到江苏舜天这样原本徘徊在保级边缘的球队请来洋帅。这些都预示着,最激烈的中超联赛将在2011打响。果不其然,倍耐力放手之后,立即就有其他企业站了出来,希望介入中国足球。

当然,有机会不代表可以乱来。不论哪家企业赞助中超联赛,都应该有科学的监督体系,在联赛进行中为自己带来广告和宣传效应的最大化。而足协和各俱乐部,也应该指定专门人员,配合赞助商的调查和推广。毕竟,你只有让掏钱的人感到了实惠,他们才会越掏越多,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中国足球掏钱。总之一句话,现在正是中国足球值得您关注的时候,做个有心人,您也会在这上面得到回报。张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