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纽约州长收5张棒球球票惹祸 遭到6万美元重罚

2010年12月21日07:06新华网荣娇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纽约12月20日电(记者荣娇娇)美国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20日宣布,纽约州长帕特森因收受五张球票而被处以6.2125万美元罚金。

当天公布的调查报告揭示,帕特森接受了纽约扬基棒球队2009年职业棒球世界大赛的5张球票,并和其子、两位助手和儿子的朋友去观看了比赛。此举违反了纽约公务员的相关法律法规。

帕特森今年2月在接受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调查时称他一直想支付票款,甚至已把签好字的支票带到了比赛现场。但他的辩解并没有得到调查人员的认可。

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主席迈克尔·切尔卡斯基表示,帕特森为纽约州的公务员作出了极不合适的榜样。他的不诚实和不道德的行为与他的州长职位极不相称。

现年56岁的帕特森是纽约州历史上首位非洲裔州长,2008年3月就任。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