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最快今日复出 战小牛能否上场待莱利拍板

2010年12月21日06:0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ESPN报道,在本赛季前两个月因伤缺战之后,如今迈阿密热火的锋卫摇摆人麦克-米勒即将回归。不过想要为热火打球,米勒还需要跨越最后一道障碍,这道障碍就是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

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计划在今天球队同达拉斯小牛比赛前与莱利进行一次面谈,从而决定米勒是否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正式回归赛场。从10月22日进行手术之后米勒还没有上场打球,而如果他现在能够回归,这实际上要比他预期复出的时间提前了大约一个月左右。

在上周米勒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斯珀尔斯特拉则表示他的伤病已经痊愈。不过球队对于米勒的身体状况依然颇为谨慎,他们没有让米勒过多的使用他受伤的手指。热火本赛季在经历了9胜8负的尴尬开局后近期取得了12连胜,他们还没有太多必要让米勒马上进入轮换阵容。

按照目前的情况,米勒也许要到本周五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复出才比较稳妥。“显然我希望上场打球,但是我理解球队的远期目标。”米勒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时候必须牺牲一些东西,我必须理解这样的事情。我觉得球队现在只是想确定我是否能够在对抗中没有任何问题,这是我能否复出的关键部分。他们要我多参加一些训练,以证明对抗不会对我造成什么伤害。”

米勒现在依然佩带着特殊的护具,从而防止自己受伤的部位再出现问题。这位本赛季开始前和球队签下5年2900万美元合同的老将如今已经是球队中合同第四高的球员,而他也被视为三巨头之外球队最关键的外线球员。上赛季米勒曾效力华盛顿奇才,在为球队出战的5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0.9分6.2个篮板和3.9次助攻,他48%的三分球命中率是他最让热火期待的贡献。

目前三巨头给队友带来的加成效应已经有所显现。詹姆斯-琼斯这位边缘人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5%,马里奥-钱莫斯和卡洛斯-阿罗约也已经习惯于在比赛中三分线外轻松远射制敌。而如果米勒这位本来三分球能力就非常优秀的球员回归,那么球队无异于如虎添翼。也许米勒的归来短期内会破坏球队一些化学反应,不过长远来看,他注定会是三巨头最好的外线搭档。(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