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绿衫军居首湖人入三甲 火箭升至第16

2010年12月21日04:5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榜:绿衫军居首湖人入三甲 火箭升至第16

NBA官方实力榜【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雄踞榜首,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紧随其后。休斯敦火箭凭借上周不俗的表现提升两名,目前位列第16位,而华盛顿奇才则仍旧排在联盟倒数第二名。

第一名:波士顿凯尔特人,22胜4负,上周第一名

这听上去有些怪异,不过作为联盟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凯尔特人在他们的12连胜中确实没有在防守方面做的一贯强势,其偏差值相当巨大。有些时候凯尔特人需要非常猛烈的进攻才能够解决问题,上周四险胜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就是典型的例子。

第二名:圣安东尼奥马刺,23胜3负,上周第二名

马刺上周赢的3场比赛都不轻松,他们凭借的更多的是主场优势。不过即使球队的伤病情况有所加重,马刺还是能够比较稳定的赢得比赛。如果按照现在的胜率比例来计算赛季总胜场,那么马刺此时的战绩已经超越了快船,奇才,森林狼和国王整个赛季可以赢的比赛。

第三名:洛杉矶湖人,21胜7负,上周第四名

安德鲁-拜纳姆归来了,这意味着湖人的防守将会改进,不过实际上他们防守方面已经开始进步了。在本赛季前11场比赛每100次进攻被对手拿下105.2分后,过去17场比赛里他们将这一数据降低到了99.2分。这也许会让周末的圣诞大战看上去变得更脏一些。

第四名:迈阿密热火,21胜8负,上周第五名

热火取得了12连胜,不过他们差点被奇才中止了自己的连胜脚步。最后热火能够神奇逆转,大概更像是对保罗-米尔萨普上月面对热火时上演神奇翻盘的补偿。在这波连胜期间,韦德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

5-15名分别是:

小牛,雷霆,爵士,公牛,魔术,掘金,尼克斯,黄蜂,老鹰,太阳和开拓者。

第16名:休斯敦火箭,12胜15负,上周第18名

连续两场比赛中将对手的百次进攻效率压制在百分以内,这是火箭本赛季第二次做到这一点。不过火箭在进攻方面的提升是球队可以在12月取得7胜3负的关键。火箭正在经历最轻松的客场之旅,这让他们本周战绩有望继续提升。

17-28名分别是:

76人,步行者,灰熊,雄鹿,猛龙,活塞,山猫,篮网,勇士,快船,森林狼和骑士。

第29名:华盛顿奇才,6胜19负,上周第29名

周日的大交易让奇才结束了阿里纳斯时代。在奇才的七年当中,阿里纳斯确实曾经让奇才气势逼人,他给球队留下了很多经典。但是在整体来说,阿里纳斯依然没有给奇才带来太多贡献。他在奇才打球的比赛里,球队战绩为163胜194负。

第30名是萨克拉门托国王。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