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签锋线新核武达成协议 强援下周随队冬训

2010年12月21日04:3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购卡萨诺达成协议只待宣布 下周随队冬训

卡萨诺即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卡萨诺加盟AC米兰已是既定事实,意大利时间12月20日,《米兰体育报》与《慢镜头》等媒体先后证实,桑普多利亚前锋的转会已经达成协议,将在24小时内与意甲领头羊签约,合同到2014年截止,年薪约为280万欧元,此前被俱乐部停训停赛的卡萨诺也将随新东家飞赴迪拜参加冬训。

《慢镜头》透露,卡萨诺加盟米兰一事已经板上钉钉,将在24小时内宣布,之所以延误,是因为目前意大利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因为百年一见的大雪而遭延误,意大利国脚原先计划20日就去圣西罗接受体检,如今行程也只得向后推。不过这都不算太大的问题,转会合同只要谈妥,早一日抵达晚一日报道,都无碍卡萨诺将成米兰冬季强援的事实。

事实上,上周四意大利体育仲裁法院做出裁决,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的工作合同维持不变后,坏小子的未来去向就已经变得很清晰。周四当晚,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主帅阿莱格里,就与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一起以晚餐形式达成签约的意向。

尽管阿莱格里更想要个纯9号中锋,但正如贝鲁斯科尼所说,“我们很乐意自己能有机会送给米兰一个惊喜的圣诞礼物”,本土前锋是俱乐部的选择。与卡萨诺矛盾闹得满城风雨的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也早就暗示卡萨诺越快走人越好:“他的错误非常严重,他在这里根本体会不到幸福。”

过去两天,加利亚尼的首要任务是多方沟通,因为卡萨诺还有个转会费问题。桑普多利亚当年从皇马引进卡萨诺,合同中标注了二次转会条例,皇马希望能回收当年从罗马引进卡萨诺的转会支出,500万欧元,并写入了转会合同。而桑普多利亚希望由米兰支付这笔开支,但加利亚尼的目标则是免费引进,为此还拨通了与其关系密切的弗洛伦蒂诺的手机,但皇马主席拒绝让步,这也是加利亚尼一直坚持“我们还有其他目标”的背景。

多方斡旋的最终结果,是三方各退一步。《米兰体育报》透露,这笔转会费将由米兰、桑普和卡萨诺各自承担一部分。至于详细分担,米兰新闻网透露,两家俱乐部各承担200万欧元,而球员方面负担另外的一百万,意大利天空台则表示,桑普将贴给米兰150万,余款则由米兰负责。

无论如何,卡萨诺已经是米兰的一员,他的球衣号码则仍将延续费拉里斯时代的99号,这是两年前罗纳尔多效力红黑军团时身披的号码。《米兰体育报》披露,卡萨诺将会尽快与全队汇合,并在12月27日与球队一同飞赴迪拜参加集训,并会代表球队在热身赛中出场。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