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维斯上演鲁尼式闹剧 曼城官方宣布野兽留守

2010年12月21日03:59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上演鲁尼式闹剧 曼城官方宣布野兽留守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曼城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特维斯留守!主教练曼奇尼第一时间送上祝贺,特维斯要求转会这场闹剧最终以皆大欢喜的结果收场。

曼城官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同俱乐部高层会谈中,卡洛斯(特维斯)表达了他愿意留队的想法。目前,卡洛斯正式收回了他的转会申请。卡洛斯同曼城之间的合同没有发生变化,双方愿意未来继续合作。”

主教练曼奇尼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他表示,“卡洛斯是位世界级球员,自从加盟曼城至今,他给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无法衡量。我很高兴,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将所有的精力用来思考纯粹的足球问题。我很高兴,卡洛斯继续在俱乐部扮演关键的角色。”

特维斯申请离队这起闹剧始于12月11日,在曼城客场击败西汉姆联后,阿根廷人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促使特维斯做出离队决定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其一,他非常想念远在阿根廷的女儿。其二,特维斯和曼奇尼关系不够融洽。

显然,经过俱乐部高层和曼奇尼的挽留,特维斯目前已经回心转意。本赛季,曼城在曼奇尼的率领下战绩不俗。特维斯留队这条消息不仅能稳定军心,而且还能保存球队实力。对渴望取得好成绩的曼城来说,特维斯留队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和鲁尼此前曾上演过类似的闹剧。10月19日,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中透露鲁尼今夏拒绝与曼联续约。之后,有关鲁尼要求走人的转会传闻纷至沓来。然而,仅仅两天之后,曼联就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同鲁尼续约五年。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