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蔡振华计划军训国足 学习解放军作风打造威武之师

2010年12月21日03:4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看到国乒众将不爱球拍爱武装、在训练场上飒爽英姿的一面,大家不禁向刚刚接管男足的蔡振华提问,“是不是将来也让足球队来练练啊?”对此,老蔡笑言:“这个建议不错,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打算。”

  其实国乒早在军训前、于海南纯休闲集体度假时,就曾与国足有过一面之缘。彼时,国足正在海口进行冬训,备战卡塔尔亚洲杯。不过两队并未有过直接接触,而是分管两个项目的蔡振华两头跑,先后到两个基地慰问将士。

  一个是金牌之师,一个是哀兵之队,如今,蔡振华终于想到了国足学习国乒好榜样的第一步军训。而作为国乒军训的最初发起人,蔡振华对此举的深刻意义理解得也最为深刻,“军训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磨炼意志品质的重要课程,我们要学习解放军,从思想上、作风上和心理上全面打造威武之师”,“以后各队都应该来军训,还可以开展个比赛,大家比一比。” 晨报记者 刘莹

(北京晨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