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滕志强:满意怒江赛成绩 有信心获奥运资格

2010年12月21日0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0日云南怒江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中午,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在云南泸水县落幕。作为广州亚运会冠军,滕志强(微博)虽然只摘得男子单人划艇亚军,但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他对成绩很满意,另外,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也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你是广州亚运会冠军,这次获得了第二,对于成绩满意吗?

对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这毕竟跟我们的项目有区别,我们那个项目是过杆,这个纯是耐力性项目。

腾讯体育:这是中国首次举办野水赛,你觉得对自己最大的挑战在哪儿?

滕志强:当然还是老虎跳那一段,毕竟是很大的,在这个美丽神奇的地方,我战胜了自己,很开心。

腾讯体育:这次也来了很多国外的选手,跟他们相比,你觉得总体上中国队优势还是存在劣势?

滕志强:毕竟我们是中国人,在这里得到了很大的支持,非常好。

腾讯体育:明年就是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了,有什么备战计划?

滕志强:一步步按计划走下去,这样的话会踏实一点。

腾讯体育:有没有信心获得奥运资格?

滕志强:信心肯定是有的,但还是要看每天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