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冠军邹映影:怒江赛有助专项技术提高

2010年12月21日0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0日云南怒江讯(记者吕长伟)20日,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在云南泸水县落幕。经过了三个赛段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四个项目的前三名。亚运会女子单人皮艇冠军邹映影由于受伤仅参加了第三赛段的比赛。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她表示在怒江比赛和训练对于专项技术的提高很有帮助,未能参加全部比赛很遗憾。

腾讯体育:只参加了一个赛段的比赛,是不是比较遗憾?

邹映影:确实有点遗憾,第一天来这里下水,我的桨断了,划破了手,影响了我两场比赛,但是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气氛比较好。

腾讯体育:这站比赛的挑战在哪里?

邹映影:关键还是气氛吧,怒江这么好的水和山,有这么多观众给我加油,动力很好。

腾讯体育:对成绩还满意吗?

邹映影:挺满意的,尽力了就好。

腾讯体育:这是中国首次举办野水比赛,在野外进行比赛对于备战奥运会有帮助吗?

邹映影:首先需要不同的水流和场地提高专项技术,这也是个机会。怒江的浪和水比较好,水流比较快,对于控艇的技术有帮助。

腾讯体育:明年就是奥运会资格赛了,备战有什么特别的备战计划吗?

邹映影:今年冬训打好基础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准备,但是尽力就好了。

腾讯体育:对于奥运会资格有没有信心?

邹映影:现在还没想到,关键是冬训,把冬训储备好了再去比赛,再去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