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东莞20日一天两练 战马其顿或大轮换练兵

2010年12月21日00:3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1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昨天,国家队在东莞上下午都进行了封闭训练。今天,国家队继续留在东莞训练,不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明天,国家队直接前往广州参加比赛。

昨天,国家队在上午进行了一小时左右训练,内容包括身体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下午,队伍又进行了一次训练。两次训练,都是在南城体育公园进行,也都是封闭进行。下午训练中,国家队进行了大半场的战术对抗,针对22日和马其顿队比赛演练了阵容。

今天,国家队继续在东莞训练,放弃了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的机会。明天,国家队从东莞前往广州,直接参加晚上的比赛。根据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18日中爱赛后表示,22日比赛国家队阵容和18日比赛将会有很大变化。没有参加18日比赛的队员,绝大部分应该都会有登场亮相机会。

22日比赛后,当晚国家队将住在广州。次日上午,国家队还会在越秀上体育场进行一次赛后恢复性训练。这次训练后,国家队会解散放假,到25日晚上重新集结。这次放假只有一天半时间,绝大部分队员都不可能离开广州回家。25日重新集结后,国家队将继续在广州集训,每天在越秀山体育场训练。31日,国家队从广州出发前往多哈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卡塔尔亚洲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