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马其顿队已经抵达广州 奔赴佛山进行赛前训练

2010年12月21日00:0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0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22日国家队比赛对手马其顿队,昨天已经飞到了广州。来华后,马其顿队已经被有关方面接到了佛山,并在这里进行了训练。22日晚上19时30分,马其顿队和中国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热身比赛。

马其顿昨天就已经到达了广州,下午就前往佛山。昨天和今天在佛山,马其顿队都进行了训练。明天下午,马其顿队应该从佛山前往广州,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这次访华,马其顿队一共带来了18名队员,队员人数和正式比赛参赛人数一样。

由于中马比赛的承办工作中出现了问题,这场本该在佛山进行的比赛最终挪到了广州进行。但是具体承办这场赛事的单位,还是佛山的,因此马其顿队到达广州后就被承办单位接到了佛山进行赛前训练。相应的,包括明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也是在佛山举行,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要前往佛山出席。只是22日的比赛,还是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

这样怪异的赛前活动安排,给一直跟随国家队采访的记者们感到不便。绝大部分记者只好放弃了前往佛山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只能委托当地记者帮忙。因为明天下午国家队还要进行赛前训练,大家也不敢放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