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魔术奇才太阳交易 > 正文

篮球先锋报:隐患外强中干失去平衡

2010年12月20日18:5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魔术通过两笔交易使球队阵容变得明显“外强中干”,失去平衡,这已经成为他们的最大隐患。戈塔特的离开对魔术影响明显,这意味着球队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替补中锋。一旦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魔术就会遇到问题。

大范甘迪透露,尼尔森、巴斯和霍华德三人还会留在首发阵容。这意味着,特考格鲁、里查德森、阿里纳斯三人只能争夺另外两个主力位置。由于特考格鲁两年前就是魔术首发小前锋,所以很有可能继续回到他最熟悉的位置。果真如此,里查德森和阿里纳斯只能有一人出任首发得分后卫,另外一人必须进入替补阵容。更重要的是,巴斯如果继续留在首发阵容,魔术就没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内线替补。虽然他们得到了年轻的厄尔·克拉克,但此人在太阳并未证明自己,恐怕也很难马上在魔术起到作用。

魔术的问题不仅是内线缺人,而且外线人员太多,几乎无法分配球权。大范甘迪认为,阿里纳斯是一个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其实,尼尔森、特考格鲁等人何尝不是如此。当然,还有霍华德。如果魔术有四五个球员都要球,真不知道他们会打成什么样子。别忘了,这还只是进攻问题,球队在防守上还有更大漏洞。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说:“我认为我们需要得分,需要给对手造成更大杀伤。这次交易来的所有球员都有能力传球和得分。同时,打了25场比赛之后,我们发现球队还缺了点什么,所以需要做出改变。”

此外,雷迪克已经打出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交易之后,他还会得到那么多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是一种无形中的浪费。

魔术为了增加外线得分手,为此不惜牺牲内线深度,这也许能让他们在常规赛打得更加漂亮,但进入季后赛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