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喉舌曝莫拉蒂决心炒掉贝帅 国米新帅仍将难产

2010年12月20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喉舌曝莫拉蒂决心炒掉贝帅 国米新帅仍将难产

米兰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0日上午(北京时间12月20日傍晚),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在头版头条刊载的标题就是“贝尼特斯已经出局”。报道指出,莫拉蒂已经下定决心解雇贝尼特斯,贝尼特斯留任的可能性是0!新帅很可能难产,因此国米教练组成员巴雷西,以及前著名球星菲戈都有可能担任临时主帅。

鉴于《米兰体育报》与国际米兰队的地缘关系,鉴于《米兰体育报》与国米高层之间的亲密关系,这条消息的出台很具参考价值。必须指出的是,《米兰体育报》的整篇报道里,没有援引任何相关人士的言论,没有援引任何权威名宿的观点,却能像是报道一件既定事实一样的在报道。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该媒体已经得到了国际米兰高层的透风。蓝黑军团内部有《米兰体育报》的内线,这早就不是秘密了。《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切切雷信誓旦旦的说:“如果说昨天莫拉蒂还没有下定决心的话,现在他对贝尼特斯已经是狂怒了。贝尼特斯不再是国米教练,他执教下一场比赛的可能性是0%!”

众所周知,贝尼特斯在夺取世俱杯冠军后,曾经发表了一份惊人的言论:“要么支持我,要么解雇我。”贝尼特斯明确指出,如果莫拉蒂不能在冬季给他买进3名球员的话,那么还不如解雇了他算了,因为他只能带着国米就这样混到赛季末。莫拉蒂当时虽然很不悦,但是也只是说“贝尼特斯的话说的很不是时机”。当时,一切看上去还有转圜的余地。

可是一天后,莫拉蒂的态度完全变了。有理由相信,在这一天之内,莫拉蒂与国米高层进行了危机会议。据悉在这一天,贝尼特斯度假回家和家人待在一起,莫拉蒂返回米兰后去到了他石油公司的办公室,在那里,莫拉蒂与布兰卡、自己的儿子(在俱乐部任职)、菲戈等人有过秘谈。一直到当地时间昨天深夜,莫拉蒂一行才疲惫不堪的出来。到了今天早晨,《米兰体育报》就出台了这样的新闻,这无疑让人怀疑,昨天晚上莫拉蒂和贝尼特斯之间是否已经有过电话交谈,是否有过冲突;又或者,国米全部的高层都集体反对贝尼特斯留任,集体为他判了死刑。总之《米兰体育报》认为,莫拉蒂现在对贝尼特斯的态度已经是狂怒了。

《全市场》给出了更加具体的报道。贝尼特斯原本不至于闹到夺冠后就下课的地步,但是贝尼特斯所要求的“冬季引进三人”根本就是不切实际的目标,毕竟冬季转会窗口时间那么短,运作3人的转会不现实,国米现实的目标是引进拉诺奇亚,而且价格还谈不妥(国米出800万,热那亚要1200万,双方在僵持),其他的目标只有等机会。然而贝尼特斯却极其强硬,丝毫不肯退让。这种伸手要权的做法让国米众多高层出离愤怒,要知道穆里尼奥也没有国米的转会一切决定权。再加上,莫拉蒂与国米的球员代表们有过通话,球员的说法是,贝尼特斯过于“傲慢、自大、难以沟通”。到了这种地步,贝尼特斯难以得到一点支持,莫拉蒂开始怀疑,即使留住贝尼特斯,他对于球队也没有任何掌控力,反而会成为一种负担。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莫拉蒂即便下定决心炒掉贝尼特斯,也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全市场》指出:斯帕莱蒂虽然对国米有意,但毕竟斯帕莱蒂与泽尼特队还有合同,而泽尼特的股东俄罗斯Gazprom石油集团,这可是莫拉蒂家族得罪不起的人,不到万不得已国米不会出此下策。莱昂纳多的问题是索要长约,这与莫拉蒂的要求不符。其他如卡佩罗、瓜迪奥拉更是暂无希望,希丁克到是愿意以“兼职”的身份来当救火教练,但土耳其足协似乎不愿意……

那么怎么办呢?很可能莫拉蒂暂时不定新帅,让穆里尼奥时期的助理教练巴雷西(朱塞佩-巴雷西,不是米兰的那个弗朗哥-巴雷西)担任代理教练,而菲戈作为其辅助者(出任助理教练,或者领队)。事实就是,这两个人执教也许就经验方面有所欠缺,但至少能把球队内部的关系理顺。至于新主帅,莫拉蒂就有更多的时间去遴选了。

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上午10时半左右,也就在《米兰体育报》的新闻出台大约2小时后,大批守候在莫拉蒂办公室前的记者终于采访到了莫拉蒂本人。莫拉蒂没有辟谣,也没有认可报道,他只是说了一句:“你们不用担心,今天我什么都不会说。我不想制造任何争议。”然后他就匆匆离去,留下一片狐疑,许多猜测。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