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国皇马远赴马德里取真经 鲁能欧洲淘换外援

2010年12月20日17: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报道

18日,鲁能高层一行从北京飞往马德里,开始“取经”之旅。用鲁能高层的话说,这是鲁能足球发展的一个新开始。

此次西行,外界更关注的是能否能带来大腕球员。这次去皇马的考察团,既有孙国宇、韩公政和伊万等俱乐部巨头,还有集团领导孙可奇。“几个人在前方就能把事情给定了!”一名鲁能内部人士戏称,“这次出访完全是重量级的,现场签人也不是不可能。”

事实上,鲁能的确有意逛逛欧洲的“球员超市”,尽管现在不是转会旺季,依旧有希望淘到不错的人选。对于是否已有意向人选,鲁能方面守口如瓶。不过韩公政表示,这种走出去的方式,在今后将成为俱乐部的一种常态。

本赛季,亚冠成鲁能超越一切的任务,要想在亚洲赛场有所作为,实力还要进一步提升。引进高水平外援恰是提升实力的捷径,因此,此次西行,鲁能高层能否带来西甲大腕的工作合同,的确值得期待,“以前都是经纪人给介绍,现在我们要自己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