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米夺冠引爆火药桶 贝尼特斯公开逼宫莫拉蒂

2010年12月20日15: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国际米兰如愿以偿拿下世俱杯,登上世界之巅,但莫拉蒂却发现,有些事情在这个夜晚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赛前,莫拉蒂在看台上私会前来观战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一幕让很多人对贝尼特斯的帅位担忧;但赛后,却变成了贝尼特斯主动出击,发泄对俱乐部转会市场的不满,并暗示不满足要求就走人。

而听到贝尼特斯的言论后,莫拉蒂的第一反应是,“现在显然不是谈转会的时候。”回到米兰,莫拉蒂仍然拒绝谈论贝尼特斯,“这个时候谈论贝尼特斯显然不合时宜,国际米兰上下现在都非常开心,现在我不想谈论贝尼特斯。”但周日早晨大批赶到马尔蓬萨机场欢迎国际米兰回家的球迷们呼吁,“贝尼特斯,请留下和我们一起继续战斗!”

不给买人怎能成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先是表达了夺冠的喜悦,“我要把奖杯献给我的家人,献给西班牙及利物浦的球迷,也献给俱乐部和球员,特别是萨穆埃尔。”

随后,贝帅话锋一转,强烈抨击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当初我来这里时,俱乐部曾向我许诺买入3名球员,但最终却是没有买来一人。我知道过去几年里俱乐部至少花费了8000万欧元,上赛季这个数字也有5000万。我不清楚俱乐部的财政情况,但我得到的只有零。当其它球队都在买人时,我们却为零,何况还是一位新教练。我需要支持,但我真的对夏天转会市场百分百的失望。我很礼貌地这么说,是因为我是一个懂得尊重人的人。”

此前媒体一直认为,贝尼特斯如果拿不到世俱杯冠军就会下课,而拿到世俱杯后,有了底气的贝尼特斯强硬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很不喜欢别人质疑我的工作,25年来,我一直很认真的工作着,赢得了很多荣誉。我需要俱乐部的支持,同时也需要在场内场外都可以很好驾驭的球员。夏天时我和俱乐部表态要3名球员,现在萨穆埃尔受伤,我需要4名球员。我需要得到支持,不希望别人总是把责任推卸到我身上。能获得胜利我非常开心,但我无法忍受耳边不停有别的教练取代我的消息。我不清楚俱乐部是否已接触别的教练,但显然不能继续这样下去,未来这些都需要改变。”

在本赛季备受诟病的伤病问题上,贝尼特斯将责任指向前任穆里尼奥,“这些球员两年来都没有进行身体素质训练,现在显然是为此买单了,伤病问题因此大量产生。我们(教练组)做了研究,球队中15名球员超过30岁,其中60%至70%已经伤病累累。我要重复的是,他们需要身体素质训练,不这么做风险很大。”

贝帅指明“三条路”

贝尼特斯还强调,自己与莫拉蒂关系很好,但必须得到尊重,“我在与不来梅的比赛后便与主席先生沟通,他很清楚我的想法,我们现在要看事态的发展。”贝尼特斯指明了解决办法,“现在有三条路:第一,俱乐部为我买入4至5名球员,其中一些至少要在12月29日前到位,因为我们1月6日便要迎战那不勒斯;第二,继续这样毫无计划,最终产生恶劣后果;第三,我和经纪人商谈,直到与俱乐部达成(妥协)协议。”如果1月31日(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要求无法满足呢?“如果我们还希望赢得更多荣誉,必须买人。我想要一些支持,但到今天为止,这样的支持完全不存在!”

贝尼特斯的措辞十分激烈,不过他的经纪人奎隆周日透露,“我前一天晚上已经和他(贝尼特斯)进行了沟通,贝尼特斯肯定会留在国际米兰,百分百留下。”与此同时,部分球员也呼吁贝尼特斯留下,麦孔表示,“贝尼特斯很强,我们都记得他在巴伦西亚以及利物浦的工作,我们和他站在一起。”而门将塞萨尔说:“我不想置身这件事中,但很显然,这么多伤员他确实很困难。”唯一冷漠的是马特拉齐,“更换贝尼特斯?这和我无关,这是俱乐部的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