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列洛重返圣西罗反戈米兰:让他们去悔恨吧

2010年12月20日15: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博列洛回来了,在被闪电处理后,他第一次回到这个曾经他很热爱的城市。

这是博列洛第一次身着罗马球衣面对旧主米兰。上轮打巴里,博列洛被对方后卫肘击,眉部擦伤,颌骨骨折,被迫戴一个缺少美感的面具。博列洛有些郁闷地抱怨:“这玩意让我有点烦,带上它不太好呼吸,但总体来说没太大问题。我不知道我是否要手术,但愿它能自我恢复。”

2010年8月31日,赛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为了迎接伊布,米兰拱手将博列洛送到罗马门上。博列洛没有任何选择,只能被迫出走。内斯塔对他寄予了同情,“博列洛是个好小伙子,我们都喜欢他,可是球队中确实没有了他的位置,当时还有因扎吉在。”

空降罗马对那不勒斯人来说实在太过仓促,他在罗马城里一直住着酒店,因为他还不知道这个赛季末的去处,他只能用进球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筹码。在他出场的22场比赛中,他已攻入11球,联赛7球,冠军杯4球。面对旧主米兰,博列洛带了一分钟面具便扔掉,《米兰体育报》形容,“他更想用真实的双眼来看到米兰人的‘悔恨’”。

这一次,博列洛赢了。即便整场比赛博列洛被内斯塔看得死死的,第60分钟就是最好的例证,博列洛单刀射门被内斯塔门前用身体挡出。但第69分钟,梅内边路传中,解围的阿巴特意外将球打到博列洛的腿上,弹入网窝,1比0,“那个球反弹到我腿上,有点运气。”

在博列洛与队友庆祝进球的时候,圣西罗球场曾经为他喝彩的球迷这一次选择用嘘声予以回击。最后被罗西换下的时候,博列洛还回头看向罗马球迷看台鼓掌示意,但米兰球迷依然是嘘声一阵。博列洛心理很受伤,“我现在想更多的是我的进球,我们击败了领头羊。很遗憾的是那些嘘声,我从没有想过这些‘待遇’,因为我也没有做过什么不好的动作,但就这样吧。我已经把自己调节到最佳状态,我要不断的保持下去,然后进更多关键性的进球,就像这场比赛做的一样。”

未来?“我已经显示出我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在重要的球队中生存。我一直都在梦想着联赛冠军,我们是个优秀的整体,不要过多的去讨论谁主力谁替补吧。”

曾经托蒂要主力位置,甚至将博列洛挤到替补席上,但眼下罗马的22号已经用连续进球和出色的状态赢得了拉涅利的彻底信任,也赢得了更衣室的支持,托蒂也很明智这不是闹情绪的好机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