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变身羽毛球推广大使 陈奕迅拜在李永波门下

2010年12月20日14:59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亚运会上收获5金的中国羽毛球队与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以全新方式推广国家羽毛球队及羽毛球运动。

  发布会上,创意非凡的李永波(微博 博客)邀请著名歌星陈奕迅来助阵推广羽毛球。他说:“Eason富有才华和睿智,获奖无数,是潮流的领导者,深受大众喜爱。这恰恰是羽毛球的写照。所以我们邀请Eason加入羽毛球大家庭,一起为羽毛球运动带来更多的创新。”随后,李总教头赠送了一件印有陈奕迅名字的中国羽毛球队队服给这位新收的弟子作为“见面礼”,并当场宣布陈奕迅成为中国羽毛球队推广大使。

  听到李永波的夸奖,陈奕迅连连致谢:“我非常崇拜中国羽毛球队的运动员,没想到我居然可以成为他们的一员。希望在李总教练、林丹(微博 博客)的指导下,我可以进步得更快。”J082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