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AC米兰旧将“弑主” 助红狼客场1比0击败对手

2010年12月20日14: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重返圣西罗的逃亡者,必须承受全场嘘声的洗礼。”在AC米兰和罗马的大战前,天空体育台向博列洛发出劝告。罗马悍将头顶巨大压力,终在第68分钟以进球绝杀旧主,帮助红狼客场1比0击败AC米兰。

  博列洛在一周前的比赛中被纳尔迪恶意肘击,导致右侧面颊骨折,本场比赛戴着护具登场亮相,随着比赛深入,他不顾伤势加剧的危险,毅然摘下面具。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梅内斯高速切入禁区下底传中,博列洛适时地出现在最合适位置,皮球弹在他的腿上飞入网窝。身着罗马战袍的博列洛在进球后挥拳怒吼。

  米兰球迷对博列洛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第90分钟,博列洛被换下场,圣西罗场内的嘘声达到了顶峰。心满意足的博列洛却在嘘声中不时向看台挥手致意。《罗马体育报》在赛后直言:“博列洛在旧主米兰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他让罗马获得了伟大的胜利。”

  博列洛在赛后表示,他感谢米兰的栽培,但如今要为罗马加油。“对我来说,这是场特别的比赛。我要感谢AC米兰和俱乐部高层,但生活还要继续。罗马,加油!”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