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扬言连赢勇士快船 希尔:现在火箭需要我

2010年12月20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火箭官方网站报道,乔丹-希尔说火箭在防守端有一个“身高和运动能力”的需求,可以说在他们的大名单中,没有人比希尔更适合来填补这个需求了。而今天正式凭借希尔在第四节的出色防守,火箭队才得以在客场以102-9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

全场希尔得到9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在他的出色防守的帮助下,火箭在第四节以23-12胜出,并以16-4的攻势完成比赛。“现在这支球队需要我。”希尔说,在姚明赛季报销之后,希尔知道自己的角色变得更为重要了。“球队需要一位有身高优势的球员,能够利用运动天赋去封盖对手的投篮的球员,今天我就做了这些。我只是想出场,然后尽量帮助球队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希尔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克服了20次失误所带来的麻烦,另外他们在篮板球上也以50-38击败国王,并迫使国王仅打出38.5%的投篮命中率。但是比赛在第四节才分出胜负,在比赛的后9分11秒里,火箭迫使国王仅得到4分,整个这一节国王也才18投4中。

与此同时,火箭则在进攻端坚决执行比赛计划,全场他们37个进球当中有28球来自助攻,并在三分线外打出25投11中的表现。本赛季当火箭能够投中10+个三分球时,他们的战绩为8胜0负。

在取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火箭在最近5场比赛中赢了4场,在12月的10场比赛中赢了7场。现在火箭的战绩已经提升至12胜15负,离50%的胜率也不远了。当然更重要的是,火箭已经将排名提升至西部第十,离第八开拓者仅有1.5个胜场的差距。

“我们在攻防两端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的凯文-马丁说,“这就是你在这个联盟当中必须要做到的事情:你必须在第四节打得很好才能得到胜利。”

马丁继续说:“现在我们是一个自信的团队。12月是我们转变赛季局势的月份,明天我们要去金州,我们要试图拿走胜利。然后我们要前往洛杉矶(对阵快船),并也获得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的节奏还不错。”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