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奥兰多王牌剑指总冠军 魔术最后豪赌

2010年12月20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奥兰多王牌剑指总冠军 魔术最后豪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近日魔术进行大换血,围绕霍华德组建超强阵容,剑指NBA总冠军戒指。如果魔术本赛季夺冠任务失败,魔术可能会重蹈骑士的覆辙,霍华德可能会离开奥兰多,离开魔术队。

对魔术来说,他们最大的任务就是当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能够将其留下。但是要留住霍华德,必须要帮助他找到合格的帮手,帮助他夺取总冠军。正如联盟的一位消息人士称:除了总冠军,没有什么能够让魔术留住霍华德。魔术总经理史密斯私下承认,魔术现在的境遇有点和当年骑士希望留在詹姆斯相似。为了留住霍华德,球队不惜大换血,而且球队为此要付出高昂的奢侈税。尽管如此,魔术高层还是担心,霍华德会像当年奥尼尔一样离开奥兰多,到更大的城市去发展。

今年夏天的时候,魔术就计划和霍华德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但是“魔兽”拒绝了球队的续约提议。魔术是一支很好的队伍,但是这不足以留下霍华德,因为它不能给他带来总冠军。在魔术追求保罗和安东尼未果的情况下,球队只能采取B计划,换来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和阿里纳斯。

特科格鲁重回魔术,或许会找到昔日的感觉,理查德森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用来制衡韦德和詹姆斯。这笔生意最大的关键还是在阿里纳斯身上。作为昔日的全明星,他还能发挥出几成功力?这需要时间来验证。对于阿里纳斯而言,他希望来到魔术和霍华德并肩作战,他希望一个机会重新证明自己。魔兽传达的信息已经很明显,他需要一名帮助他夺冠的队友,他需要有人帮助他在东部抗衡詹姆斯和韦德,对抗加内特和朗多。

如果魔术还想留住霍华德,那么本赛季魔术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不顾一切地夺取总冠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