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腹股沟疼痛无大碍 美媒叹他运气实在太差

2010年12月20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底特律活塞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麦蒂在打了19分钟之后,就因腹股沟疼痛离开比赛,最终6投2中贡献4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麦蒂的这次受伤,也让美媒体感叹他的运气实在太差——

本场比赛是麦蒂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他第一次首发是11月6日活塞主场对阵夏洛特山猫,那场比赛罗德尼-斯塔基被关小黑屋,于是麦蒂获得首发机会并贡献10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状态依旧不错,在活塞开局6-0的攻势中,他一个人就得到了4分。

因此对于麦蒂的受伤,美媒体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本赛季麦蒂很好地保持了健康,并成为活塞的进攻关键球员,但是今天这次受伤在时间上是非常不幸的。麦蒂现在可能还没有打首发的幻象,但是今天是他少有的展现自己或者说找回状态的好机会,然而他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