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拉齐奥战胜乌迪内斯 积分逼近米兰

2010年12月20日11:1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12月19日体育专电 拉齐奥19日在意甲2010年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以3:2击败顽强的乌迪内斯,目前积分与领头羊AC米兰只差3分。

  乌迪内斯在比赛中两度扳平比分,但在第87分钟时他们的后卫扎帕塔自摆乌龙,前功尽弃。

  开赛仅两分钟,拉齐奥就取得进球。罗基截获对方的一次疲软传球,然后从容助攻中场队友埃尔纳内斯破门。乌迪内斯发动猛烈反击,迪纳塔莱和伊斯拉都险些进球。第25分钟时,埃尔纳内斯远程发炮,皮球击中了对方大门的横梁。

  下半时开赛4分钟,桑切斯接迪纳塔莱的助攻,为乌迪内斯扳平比分。3分钟后,拉齐奥后卫比亚瓦凌空抽射得分,主队比分再次领先。第61分钟时,伊斯拉助攻丹尼斯破门,乌迪内斯再度追平比分。

  比赛快结束时,拉齐奥获得一次角球,扎帕塔争顶时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拉齐奥用一场宝贵的胜利结束了他们2010年的比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