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爱依瑞斯“梦想基金”总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2010年12月20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依瑞斯“梦想基金”总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爱依瑞斯“梦想基金”总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梦想带着青春的航标前行,纵使遇到挫折也在所不惜,创新是实现梦想的最好工具,我们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在12月12日爱依瑞斯“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20进10总决赛现场,我们能听到参赛选手共同的心声。

爱依瑞斯“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20进10总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在经过为期6个月的爱依瑞斯“梦想基金”推广工作,经过2个月的层层选拨,来自京城20余所重点高校(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的创业佼佼者参加了由北京东方国际网球中心主办,爱依瑞斯家居鼎力支持的 “梦想基金”20进10的巅峰对决。

总决赛体现主办方更多挖掘大学生创业潜力,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网球体育爱好,让大学生身体和思想得到双重锻炼,通过网球产业创意规划,带动当代大学生创业激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