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亚残会落幕 陕西省夺6枚金牌3枚银牌1铜牌

2010年12月20日10:01三秦都市报赵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赵蕾)2010年广州亚残会19日晚落下帷幕,入选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我省运动员在比赛中克服残疾轻重级别合并、极端低温天气和年轻新秀缺乏大赛经验的困难,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骄人战绩。田径运动员董飞霞和乒乓球新秀杨倩分别揽入2金,游泳新秀顿陇娟、乒乓球老将白刚分别摘得1金,董飞霞和游泳运动员叶龙双双打破亚洲纪录。至此,我省残疾运动员在本届亚残会上共为我国代表团夺取6枚金牌、3枚银牌和1铜牌。

(三秦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