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末节痛击国王 休城朝季后坚实迈进

2010年12月20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02-93击败萨克拉托门国王,迎来两连胜,赛后美国各个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第四个客场胜利

凯文-马丁得到22分,火箭102-93击败国王。这是火箭近五场比赛里的第四场胜利,虽然火箭整个赛季都要失去姚明,但是他们过去七个主场全部取得胜利。然而这仅仅是火箭本场第四个客场胜利。德马库斯-库西斯19分8篮板4盖帽,国王吃到连续第五场败仗,这是该队过去21场比赛输掉的第19场。

YAHOO!体育:火箭末节痛击对手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泰瑞斯-埃文斯各得14分,卡尔-兰德里11分,国王本赛季主场3胜11负,以5胜20负联盟垫底。路易斯-斯科拉17分9篮板,凯尔-洛瑞13分7助攻,在第四节火箭打出反击,23-12一举取得比赛胜利。第四节里国王18投5中,最后9分钟只得到4分,火箭在最后一节一度落后3分,但打出6-0,包过米勒一粒三分球,一举拿下比赛主动。

NBA官网:布鲁克斯复出

火箭控卫布鲁克斯复出,首节比赛替换上场,15分钟内得到9分。作为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布鲁克斯左脚踝骨折,缺席了21场比赛。火箭旧将兰德里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47秒时连续跳投得分,帮助国王81-79领先进入第四节。虽然上半场国王只有38%的命中率,但在半场结束时还取得57-52的领先。

火箭官网:向50%胜率迈进

火箭一旦在下半场开始对篮板的保护和加强球的运转,全场比赛取胜概率将大大提升。火箭离达到50%胜率目标再近一步了,目前火箭战绩为12胜15负,排名西部第10,西部第八的开拓者14胜14负。下半场火箭投篮命中率回升以及乔丹-希尔提升了防守实力,火箭立刻掌握了场上优势。国王后卫埃文斯本场手感平平,21投6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