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重点考察冯坤 宣称下赛季回归可能性很大

2010年12月20日10:16新华网
字号:T|T

  “这场比赛水平挺高的,作为今年联赛首轮比赛,恒大给人的感觉比较稳,两个外援个人能力非常突出, 冯坤的组织节奏感不错。相比而言,上海队感觉没进入状态,第三局有点可惜。”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这样点评昨天晚上万众瞩目的广东恒大和上海女排的首场联赛对抗。这场比赛是如此的引人注目,以至于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到场观看。

  由 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是今年的升班马,而上海女排则是去年的亚军,按照常规思路这两个队应该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去年强势组队的郎家军今年挖到了汤姆·洛根和布拉克切维奇两个重量级外援,加上黄金一代核心冯坤留队后,她们已经成为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

  比赛的过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特别是第三局,双方居然打出了33:31这样的高比分。记者联系到俞觉敏,刚刚看完近年来联赛少见的激烈精彩对抗的比赛,俞觉敏谈兴大发。

  他告诉记者,上海女排队中的几名国字号杨捷、 马蕴雯 张磊表现一般,可能和刚回队有关。

  记者问他如何看待昨天冯坤的表现。俞觉敏说:“冯坤的恢复比我们想象的要好。这场比赛她好就好在传球稳定,关键球分配合理,比赛中明显比对方二传显得有经验。”

  “现在很多球迷都在问冯坤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记者问。

  “这个可能性肯定有,我可以肯定回答。当初组队的时候就说过,不管年龄大小,不管地域,谁的状态好,谁的水平高谁上!”

  俞觉敏说,当初周苏红和冯坤,排管中心和他都向她们提过回归的事“不过听恒大的俱乐部官员说,冯坤现在膝关节有拉伤的情况。但是不要紧,现在联赛才开始打,她完全有时间恢复得更好。”

  当记者问到同是黄金一代的赵蕊蕊回归国家队可能性的时候,俞觉敏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知道她转业了,好像是去了央视,陈导叫她去福建,主要是实习,你知道工作之前一般总是要实习一下的。回归国家队?没有可能性。”

(体坛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