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甘做魔术第六人 离开华府如逃离地狱

2010年12月20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等待了九年,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终于迎来这个机会了,通过交易阿里纳斯回到家乡奥兰多。阿里纳斯从小在佛罗里达的坦帕湾长大,就是一个忠实的魔术粉丝。而大将军自爆,自己在得知被交易到魔术后的疯狂举动,如同脱离地狱般自由。

“当时我听到交易的时候正在体育馆当中,我火速卷走两双鞋子,然后立刻给自己买了张去奥兰多的机票,我想尽可能快地达到奥兰多。”阿里纳斯说,“你看转眼间,就看到我来到魔术训练馆。”

阿里纳斯01年进入联盟的时候,以新秀身份苦苦哀求魔术能将其选入到队中。两年前,阿里纳斯身为自由球员,魔术没有给其提供合同;第三次两者终于有机会合作,魔术愿意给阿里纳斯一个新开始。“我自小就是魔术球迷,便士哈达威是我最喜欢的球员,”阿里纳斯说道,“一般夏天我都是在奥兰多度过的,我对能来这里感到异常激动。”

魔术除了得到阿里纳斯之外还得到了希顿-特科格鲁和杰森-理查德森,大将军认为希顿和理查德森应该各自是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首发,“我和球队还没有讨论过在球队角色,但是在华盛顿21场比赛里有7场替补,在魔术我也可以做到。”阿里纳斯说,“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进季后赛,很简单,我要么是得分,要么就为霍华德传球。”

魔术今日训练中,阿里纳斯满脸笑容,他对能离开华盛顿感到激动,在美国首都他度过了最好和最差的时光。他和理查德森、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又重聚了,他们三人曾一起在金州勇士打拼过,那时阿里纳斯穿的是1号球衣,在魔术他会接过昔日属于哈达威和麦蒂的1号。

“这将是新的开始,新的城市、新的球队和新的队友。”阿里纳斯说,“我从来没跟霍华德这样的大个子打过球,我看好球队的机会。”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