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首发伤退普林斯准三双 活塞加时险胜黄蜂

2010年12月20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首发普林斯准三双 活塞加时过关复仇黄蜂

两位火箭旧将同室操戈(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对阵黄蜂。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麦蒂获得本赛季第二次首发机会,但因伤只在上半场打了19分钟。最终活塞在加时赛中以111-108险胜,报了此前负于黄蜂的一箭之仇。

活塞这边,理查德-汉密尔顿和罗德尼-斯塔基均缺阵,麦蒂6投2中得到4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目前伤势不明。泰肖恩-普林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本-戈登得到25分和7个篮板,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7分,威尔-拜纳姆得到21分和9次助攻。

黄蜂两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32分和9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威利-格林得到11分。

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凭借保罗、贝里内利和韦斯特的出色表现,黄蜂在主场轻松胜出。但是今天在缺少了两位首发球员的情况下,活塞却打得异常顽强。

开场后麦蒂就接普林斯传球中投命中,不久后又上篮得手,带领活塞打出6-0的开局。但此后活塞连续6次投篮不中,而韦斯特两度攻篮得手后,保罗又连续助攻贝里内利命中三分,黄蜂趁机将比分反超。比赛自此进入僵持状态,麦蒂在本节后半段表现低迷,凭借普林斯的出色表现,首节活塞和黄蜂战成20平。本节普林斯得到11分,麦蒂4投2中得到4分和3个篮板,韦斯特则为黄蜂拿了10分。

黄蜂在第二节后半段将比分拉开。麦蒂在本节还剩8分44秒时再次出场,不久后他就两度助攻拜纳姆得分。在本节还剩3分02秒时,普林斯扣篮得手,活塞只以41-43落后。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活塞6次出手全部投失,黄蜂趁机完成8-0的攻势,在半场时将比分拉开到51-41。本节拜纳姆得到11分。

活塞在下半场发起反扑,第三节开场不久戈登连中2个三分,接着维拉纽瓦也命中三分,活塞打出9-0的开局,一举将比分追至50-51。不过黄蜂很快就打出9-2的攻势,并重新将比分拉开。在保罗的带领下,黄蜂一直保持着微弱的优势,在本节结束时以78-72领先。麦蒂在这一节并没有出场。

第四节活塞继续追分,本节开局他们连续投进4球,打出10-3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21秒时,戈登命中三分,活塞又将比分追成100平。暂停后普林斯封盖掉保罗的上篮,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场不久戈登就连得5分,此后韦斯特两度攻篮得手,在比赛还剩1分59秒时,拜纳姆上篮得手,活塞取得107-104的领先。在短暂的得分荒后,格林上篮得手,接着保罗抢断拜纳姆,韦斯特罚中2球,在比赛还剩15秒时,黄蜂取得108-107的领先。此后拜纳姆获得打三分机会,但加罚未能命中。关键时刻麦克西尔抢断阿里扎,并反击扣篮得手,活塞取得111-108的领先。之后阿里扎三分不中,活塞惊险胜出。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