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希尔抢斯科拉风头 小布回归战平庸

2010年12月20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上8点,休斯敦火箭奔赴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1胜15负,而国王仅为5胜19负。最终火箭102-93击败国王再添一胜。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火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8.5分

斯科拉今天虽然数据不错但是并不够完美,毕竟和他对位的内线悍将德马库斯-库辛斯也同样在内线予取予求,这让斯科拉17分9个篮板带来的贡献相对要有所减少。当然整体来说,斯科拉依然是火箭今天贡献最多的球员。

乔丹-希尔:8分

仅仅出战22分钟希尔就抢走了斯科拉太多风头,他拿下了9分9个篮板和4次封盖,当然同时也有5次犯规。不过希尔在场的时候,火箭的气势相当惊人,他成为了引领球队第四节逆转的重要球员。

凯伊-洛瑞:8分

洛瑞今天能够获得8分不只是因为他拿下了13分6个篮板7次助攻,能够令本诺-尤德里全场7次出手全失,洛瑞在防守方面显现的作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虽然阿隆-布鲁克斯回归,不过洛瑞的主力位置应该不会动摇。

肖恩-巴蒂尔:7.5分

巴蒂尔今天的进攻方面依然乏善可陈,不过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却让人足以给予肯定。全场送出4次封盖的他让东塔格林只缴纳出13投3中的糟糕成绩单,而在策应方面,这位老将似乎也随时愿意分享球权。

查克-海耶斯:7.5分

第四节海耶斯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不过前三节就拿下11个篮板的他今天惊鸿一瞥的强攻依然让人印象深刻。海耶斯现在每场比赛基本只有25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不过他基本上都能在这样的限制时间里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

查斯-巴丁格:7分

巴丁格今天手感平平,不过还好他懂得在其他方面给予球队贡献,他的篮板能力现在看上去开始又渐入佳境。

凯文-马丁:7分

马丁面对老东家他的手感依然平庸,他虽然砍下了全场最高分但是命中率只有四成,而和他对位的泰雷克-埃文斯全场21投6中更像是后者自己的问题。此外马丁今天送出了4次助攻,与之对应的是他也有4次失误。

阿隆-布鲁克斯:6.5分

刚复出的布鲁克斯现在手感方面还不可能达到完美的级别,不过10投3中的他所有得分均来自于三分,整体上来说还算是让人能够容忍。布鲁克斯要尽快适应自己替补的定位,这样火箭才能够飞的更高。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