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擒国王终止客场3连败

2010年12月20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擒国王终止客场3连败

马丁今天再次拿下全队最高分引领火箭取胜(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国王,比赛中火箭虽然在前三节持续落后,但凭借末节23-12的决胜表现一举扭转战局,最终火箭102-93奏凯,终止了客场3连败。国王则遭遇5连败。

马丁得到全场最高分22分,斯科拉17分9篮板,洛瑞13分7助攻6篮板,海耶斯6分11篮板,乔丹-希尔9分9篮板4封盖;布鲁克斯复出砍下9分。国王方面,考辛斯19分8篮板,埃文斯14分。

马丁首节12分 小布复出

开场后埃文斯先入远投再送助攻,国王取得5-0开局。马丁随即以跳投入戏,短时间内又两入三分球,率火箭同国王展开涨分拉锯。首节马丁得到12分;在海耶斯过早2次犯规下场后,希尔登场并连有得分。

虽然埃文斯自开场飙射后5投连失,国王仍保持多点得分。首节3分钟时,已休战21场的小布复出登场,不过火箭进攻组织一时错乱,马丁连续走步违例,国王趁机31-26领先结束首节。

小布连入远投 埃文斯发力

考辛斯在次节率先对希尔强攻打三分,国王34-26扩大优势。小布此后重现往日飙射特色,两番命中远投,并助攻李反击灌篮,火箭追至40-41,再同国王展开涨分对峙。

半场收官阶段,埃文斯中远投连续砍分,带动国王打出8-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57-48。洛瑞此后回敬远投,不过两节结束火箭仍52-57落后。

单节5入远投 火箭奋力追击

考辛斯在第三节又是率先涨分,格林命中远投后国王62-52建立两位数优势。马丁与巴蒂尔此后连入三分球带动火箭追击。第三节中段国王一度5投连失,洛瑞远投引出火箭多点得分,火箭9-2攻势后追至67-68。

加西亚中远投又助国王拉开比分。小布登场后再度命中远投,巴丁格也外线建功,火箭追至79平。兰德里罚球后国王81-79结束第三节。第三节单节火箭命中5个三分球。

末节决胜 马丁关键打三分

进入末节,乔丹-希尔与巴丁格接连涨分,小布助李打三分后火箭86-83超出。在国王回敬6-0冲击后,洛瑞跳投砍分并助米勒命中远投,火箭93-89领先。激烈对峙中米勒对考辛斯的犯规也传递出火药味。

末节1分54秒,马丁中投对加西亚打三分,火箭98-93建立胜势;国王此后连投不中也两番失误,希尔与洛瑞相继涨分巩固火箭胜局。最终火箭102-93奏凯。

(天上火)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1/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2/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3/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4/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5/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6/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7/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8/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9/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10/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11/12
  • 组图:马丁22分小布复出 火箭客场擒国王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